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我的另一面】女神自述经历()作者:Deutsch123(夕晴)

2020-10-18 10:37:22

作者:Deutsch123(夕晴) 2017/5/21日首发于第一会所 字数:9244

 

  前言:我的笔名叫夕晴,因为看久了很多色情文章,所以自己心血来潮也想 按照自己的想法写一写,这篇是一个试水之作。看看大家对我写的东西的反馈, 未来好做更好的调整。不过我写这个东西就是写着玩儿的,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包 涵。 

 

              第一章 初识自我

 

  我的名字叫陆清,现在是中央舞蹈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到目前为止我的人 生在周围人的眼中可以说是非常顺利的。我的爸爸是一名高中老师,妈妈在市里 的财政局工作,虽然算不上大富大贵之家,但从小我的家境就比较殷实。

 

  家里就我这么一个女儿,从小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育就非常严格,所以我的功 课一直都非常好。小学一直到高中,我都是班级的前几名,老师和同学对我也都 很好。

 

  我的小姨是舞蹈老师,妈妈就让我从小跟着她学习芭蕾舞,让小姨没想到的 是我的舞蹈天分竟然出奇的好,到现在为止我拿到的市级省级的奖项挂满了我家 的一面墙,最后我也顺理成章的按照家里人的计划以文化课和舞蹈专业评审双双 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这所公认为全国最顶尖的舞蹈院校。

 

  说起来我的童年还是很单调的,因为小时候家教的严格,一直到现在我也没 有谈过恋爱。从小到大我的时间全部被繁重的学业和舞蹈练习占据着,所以每当 我独自重复练习着那些高难度动作时,我都会很羡慕我的那些女同学。

 

  虽然她们没有取得我现在的成绩,但是她们可以自由的恋爱,还有那么多的 娱乐生活,而我只能抱着书本苦读和还有坚持那些永远都无法结束的训练计划。 当然,这些辛苦也换来了无数的荣誉,在同学家长眼里我成了那个让人羡慕的 「别人家的孩子」,在学校的老师那里我成了学校的骄傲,但同学们对我的态度 却让我很困~

 

  小学到高中,班级里的男孩子对我都很好,只要是我需要帮忙的时候,都会 有男孩子来帮,比如值日的排期,每次和我一起值日的男生都不一样,而且只让 我干一些很强轻松地活,他们包办了所有的脏活累活。所以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很 感动也很感激这些帮我的男生们。

 

  说起来也好笑,我到高中的时候才通过一个小学同学知道那个时候为了和我 值日分到一组,这帮男生背后争得头破血流的,后来没办法才安排成轮着值日的。 起初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是不信的,这个事情太奇怪了,怎么可能呢。

 

  我记得我的那个女同学听到我这个回答,等了好半天才低低的说了一句: 「你是我们班的女神,男生都为你疯狂了,你自己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你 知道吗,我以前的男朋友,也就是咱们班的张焕到现在都对你念念不忘,我是无 意中看到了他的日记,才发现了这件事情,也是因为这件事情我才和她分手的」。

 

  当时我听了她的话真的好震惊,我不记得我是怎么回答她的,说实话当时我 满脑子想的都是我不好,是因为我的原因他们才分手的,虽然我什么都没做,但 毕竟也是拆散了一对好好的情侣。

 

  其实我的这个同学人长得很漂亮,虽然上了大学以后再也没联系过,但是也 听说他在她的学校里是公认的校花,好多男生在追求她,也不知道张焕哪根筋搭 错了,竟然一直心心念念着我这个没和她说过几句话的人,对他我也是又可气又 好笑。为此我自责内疚了好久,现在想想还真是挺傻的,那时真是单纯年少呢。

 

  虽然这件事情也过去几年了,但是我始终也忘不了那个女同学分别时候她说 的那句话「陆清,有句话憋在我心里好久了,我今天一定要说出来我才能过去。

 

  陆清,我是真的真的好嫉妒你!你知道吗,你自己有多漂亮,多好看!虽然 我不想承认,但是我知道和你比我什么也不是。就连我最爱的张焕也痴迷于你, 我知道他心里有你,我永远都是一个替代品,所以我才放弃了他。最让忍受不了 的是我们求之不得的东西,在你竟然不顾一屑,在你眼里我们就这么可笑吗?陆 清!」

 

  每当想起他那个时候的样子,我的心情都不太好,我还依稀记得那个女同学 当时愤怒和无望的眼神,也许她现在还在恨我吧,也许是我过于自恋了吧。

 

  当然也是从那时起,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从小到大女同学都不愿意和我一起 玩儿的原因。对于我自己有多美,我其实自己是没有概念的,从小到大爸爸都告 诉我要谦虚谨慎,也要认清自己,还记得小时候我的个子就比我的那些女同学都 要高,和大家玩儿不到一块去,而且我的性格很内向,不是属于很会聊天的那种 女生,为此我曾一度很自卑,觉得自己没什么优点。

 

  不过现在这种自卑心态渐渐减弱了,话少的我在别人眼中很文静,大家都认 为我是一个乖乖女,老师们也都很照顾我,我也就慢慢适应了这种比较闷的生活, 虽然朋友比较少,但也没觉得有什么。反而是我的身高,随着我渐渐地长大,我 的身高反而成了我跳舞的优势,净高175的个子让我在做出各种高难动作的时 候都很舒展,我知道我自己的腿很长很直,这样的腿型特别适合各种舞蹈动作。

 

  而且让我不解的是,无论我怎么练习,我的腿上却看不出一般舞蹈者的突出 的肌肉,反而是又细又结实。就连我的小姨每次见到我的腿都忍不住的叨叨「小 清,你这腿我看了都好羡慕呢」,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有什么好羡慕的,但 是小姨的夸奖还是令我很开心的。

 

  唯一让我烦恼的是,我的胸围在我18岁那年开始猛涨,从A一直涨到了现 在的C,由于经常练舞的缘故,我的胸即便大了很多,还是特别挺拔和结实,所 以每次做动作时候都会显得特别明显。我非常了解胸围太大或影响舞蹈动作的平 衡并且造成不必要的负担。为此我苦练了好久,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将胸围尺寸的 影响消除掉,所以每次跳舞前我都会给自己缠上厚厚的束胸,虽然勒得有些难受, 但总算是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

 

  因为学业繁重加上舞蹈训练,我对于穿衣打扮是没有什么概念的,高中以前 每天就是穿校服,到现在也是穿着很朴素,在我看来穿什么样的衣服都一样,干 净舒服一点儿就行,也不知道这帮男生怎么会对这样的我如此痴迷,真是搞不懂。

 

  对于化妆我也是一窍不通,高中班上的女孩子就开始化妆了,而我始终是素 颜的样子,化妆对我来说是一件特别麻烦同时又没什么意义的事情,平时已经这 么忙了那有时间来作这么复杂的事儿,不过一个男同学说我不化妆的样子也比那 些化妆的女同学好看太多,这倒是让我很意外的,当然我没有搭理这个男生,倒 不是我对这个男生有偏见,只是我不是很喜欢有男生在我面前说别的女生的坏话。

 

  这基本上就是我过去的经历,很枯燥也很简单。不过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我, 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我有着不为为人知的另一面,而 这一面才是真正的我。

 

  大家都以为我一直不找男朋友的原因是我因为我家教严或者我的个人时间很 少,我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也许一开始真的是这个原因。但是随着我的成长, 我渐渐的发现事情也许并不是自己原先认为的样子,而我也慢慢发现了自己的 「与众不同」。

 

  从小我就发现我对于周围的男生并没有其他女孩子一样的感觉。即便是那种 把别的女孩子迷的死去活来的那种又高又帅或者成绩特别好的男生,也似乎勾不 起我任何兴趣,甚至当他们刻意主动接近我的时候我心里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 舒服的感觉。所以在外面人看来,我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女孩子,其实我哪里看不 出来这些男生对我的心思,只是我真的对他们没有一点的感觉,所以我从来对这 些男孩子不过多纠缠,我不想他们对我有什么误会。

 

  我也曾怀疑过我喜欢的是女孩儿,就像电视里演的那种女同那样,可是很快 我就否定了这个看法。也正是这个原因我现在到了大二的年龄,从来都没有谈过 恋爱,虽然周围的人都觉得这一点不可思议,甚至她们觉得是我太挑剔或者太能 装了,我也依然保持这个状态,因为我不喜欢欺骗自己的感情,不喜欢就是不喜 欢,宁可不谈恋爱。

 

  讲到这儿,也许很多人会说我天生是一个性冷淡,适合自己一个人生活。现 在社会上有很多这样的女人,这个我也听说过不少,我的历史课老师就是这样的 女人,40多岁了还没有结婚,似乎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对我来讲这个压力更大 一些,我甚至听到一些同学议论我浪费了自已的一身好皮囊,听到这样的评论我 也只能无奈了。其实若只是喜欢自己一个人还好,我的情况却不是这样的。

 

  好吧,虽然我不愿意讲这个话题,但是这却是我至今单身的真实原因。这是 我从读高中开始慢慢明白的,如果用一句话来解释这个问题那就是:对于选择男 人的口味不同。并不是每个女孩儿子都喜欢帅哥,喜欢成绩好的家境好的男生, 我就是个例外。

 

  我天生就不喜欢那些那些女孩儿眼里长的帅的男生,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可 以称之为帅,眼睛大大的,鼻梁很挺直,薄薄的嘴唇就是帅,为什么我完全理解 不上去,我完全欣赏不来这些女生口中的帅,在我眼里这些所谓的帅哥甚至可以 说很难看。

 

  而且他们文质彬彬所谓的有礼貌的样子我也欣赏不来,看着就让人浑身起鸡 皮疙瘩。而成绩和家境这些因素在我眼里一文不值,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女孩子 对于这些虚有其表的家伙那么的痴迷。总之我对这些别人眼里的优质男完全没兴 趣。

 

  接下来就是我想说的重点了,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我不得不说我的口味的 确非常的「另类」。如果其他人知道了我的喜欢的类型,保准会大跌眼睛,根本 不会相信的。

 

  我第一次发现自己的特殊取向是我刚读高一的那年,我代表学校去青岛参加 全国的舞蹈比赛。那是我第一次出远门,说实话心里确实是很兴奋的,当然全程 有学校的舞蹈老师带队,也不会遇到什么安全的问题,我记得当时我以最好的成 绩拿下了高中组的全国冠军,击败了当时最出名的一位大三的学姐,我的舞蹈天 分也是在那个时候被我现在的导师发现的。

 

  当天晚上为了庆祝我们取得的好成绩,老师破例给我们放了一天的假,让我 们好好逛一逛青岛。我记得那天学姐带着我逛了青岛的栈桥、崂山和五四广场等 景点,玩儿了一天下来真的好开心,那是我记事以来最开心的一次。

 

  晚上学姐带着我们逛夜市,一直以来爸爸管我都很严格,每天放学后必须马 上回家,周末也是辛苦的练习舞蹈,所以我根本就没逛过夜市。晚上去的也是是 当地人的小吃一条街,又是赶上周末,人特别的多。路边上也都是各式各样的小 吃,我和几位学姐慢慢地逛着,因为保持身材的原因,我们都没有吃太多,主要 是在看路边的热闹的景象。

 

  我们几个女孩儿子都是学舞蹈的,本身身材就比较高挑,而且几位学姐人长 得都比较漂亮,所以周围一直都有人盯着我们看,也有路人偷偷的看我们,作为 目光聚集的对象之一,我还是略微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一直低着头。

 

  旁边的一位学姐似乎看出点儿什么,凑到我跟前,小声的对我说:「陆清, 想不道你这小丫头挺有魅力啊,周围的男人都盯着你看呢」这是什么意思?盯着 我看?这学姐太会开玩笑了。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抬头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 确实有好多男人往我们这边看,刚才因为不好意思没看清,现在认真看去发现周 围的目光里绝大部分都是看向我的,而我的几位学姐,虽然也还在逛,但是其中 有两位学姐脸色似乎都不大好看,难道说我抢了她们的风头吗?我当时真的很尴 尬,愉快的心情也顿时烟消云散了。

 

  后来逛街的气氛就变得很诡异,除了先前和我交谈的学姐之外,其他几位说 话都可以把我排斥在外面,弄得我很不舒服。

 

  说来也是让人生气,其中一位学姐看到前面好多人挤在一起似乎在看什么热 闹,她突然回头就冲我来一句「陆清啊,你是第一次和我们出来玩儿吧,新人呢 就得多表现表现,多锻炼锻炼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你看前面挺热闹的,我们也逛 累了,你去看看那些人在看什么呢,一会儿告诉我们,我们再决定要不要过去看 看。」

 

  这个学姐真的是过分,因为比我来的早就这么欺负人,我拒绝的话刚要说出 口,突然就想到了小姨之前叮嘱的话,她说艺术圈不光看实力,也看人缘好不好, 一定要和队友处好关系。想到这儿,我把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说了句: 「嗯,没问题,郝学姐,我先去看看,你们先休息一会儿吧」说完我转身就往人 堆那里走去。

 

  我心里知道,这个学姐是不会过去看的,让我去看不过是为了教训教训新人 罢了。很快我就走到了人群后面,虽然我个子不矮,但是距离实在是太远了,还 是看不太清楚,没办法只能尝试往里面挤一挤了。我一个女孩儿子在人堆里挤, 哪里挤得进去,只能说是被人群往里带着走,没多大一会儿,我后面就上来了不 少人,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我被夹在了人群中间,现在就算是转身想离开也不成了。

 

  好尴尬啊,我不禁恨恨的暗骂那个学姐。就在我左右为难之际,突然我的左 腿的根部好像被什么东西触到了,这是什么啊!我紧张的浑身一哆嗦,但是腿部 的感觉更清晰了,我当时一动都不敢动,浑身像一根硬木头一样僵硬。后面的人 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变化,小心翼翼的向后退了一点儿,随即我左腿上的那奇怪的 触感消失了,我终于稍微松了一口气。

 

  就在我放松的那一刻,突然后面的人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一样,又贴了上来, 那一丝刚刚退去的紧张感又涌上了心头。我脑中第一个闪过的想法就是这个人是 变态,可是没来得及有更多的想法产生的时候,我的右边的臀部突然一紧,似乎 是后面的人用一只手盖在了上面,天哪!我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从小到大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儿,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只能呆呆地站在原地。右臀 部上传来的压迫感越来越重了,后面的那个人似乎察觉到了我没有抵抗的事实, 突然加大了力度,并且开始揉捏起来。

 

  好过分!竟然在这个场合之下做出这样的事情,我彻底的懵了,我要叫出声 来吗?大声的呼救!不行,几位学姐就在旁边,这样的事情可不能让她们知道, 而且就算是喊了也是没有证据的。那赶紧挣脱人群,逃离这个地方吧,可是人群 叠的真是太密集了,根本就挪不动半步,我当时真的是后悔为什么不直接拒绝那 个学姐无理的要求,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后面的人可没闲着,开始大力的揉搓着我的臀部。说 起来可能是由于我从小练习舞蹈的缘故,我的屁股又翘又挺,而且没有什么赘肉, 我一直在想女人的屁股有什么好看的,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但是发现后面的那 个人对自己臀部爱不释手的摸样,似乎让我对于这点认识深刻了许多。我在胡思 乱想什么!这个时候还想这些乱七八糟的,我赶紧收回心神。

 

  而就在此时,后面的那只收开始慢慢地往臀部的中间移动!天哪天哪!这个 人要做什么,我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这个状态下我根本无法完成基本的思考。

 

  而且那天由于天气热,我穿的裤子是很薄的那种亚麻材质的,我知道隔着裤 子,后面的变态也能非常的清晰感受到我的臀部的触感。

 

  我的臀部清晰的感受到那人的两根手指已经移动到了我的臀缝中间,哦不! 难道他想要!

 

  我似乎已经猜到他想要做什么,我太紧张了,臀瓣开始拼命的收缩,我的臀 部肌肉很有力量,我感受到了他的手指似乎在我的拼命防守下很难寸进。

 

  可是后面的那个人似乎吃准了我不敢大声叫喊,一点儿也没放弃,还在不停 地加大力度。我们就这样僵持和好半天,我感觉周遭的空气都凝固了,我的所有 的精力全部都放在了与后面那个人的较量上。慢慢地我的腿部开始发抖,我快坚 持不住了。后面那只手似乎也察觉到了,开始一点一点的展开攻击。天哪,不能 这样啊!我的内心开始害怕起来。

 

  而恰恰就在我意志开始松动的时候,突然在我的左腋下伸出了一只手闪电般 的抓住了我的胸部。啊!事情的走向完全出乎了我的预料,怎么可以这样做!

 

  我的臀部肌肉在这一刻坚持不住的完全放松了下来。噗!那两根手指有利的 点到了我的后庭上,在那一瞬间我如遭电击,全身不停使唤似的开始狂抖了起来。

 

  那个男人似乎也没有想到我的表现,瞬间迟疑了一下,不过也就停顿了那么 片刻,就又开始上下其手起来。而此刻的我在后面人的玩弄下已经放弃了抵抗, 我只记得当时的我的内心在狂跳,脸上开始发热发烫,我想在别人看来我的脸一 定是通红通红的。

 

  我的呼吸已经不平稳了,天哪,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非常冷静的,哪怕是舞 蹈比赛中出现了失误都能一直保持内心的平静,怎么这次竟然让我失态成这个样 子,太羞人了,我真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可是从臀部中央和胸部传来的一阵一阵的酥麻感不断地提醒着我正在遭受的 侵犯,而身体上感受到的一阵一阵的清晰的感觉不断地在扩大,在对方的指尖弥 漫,在我的身体里游走,渐渐地我周围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安静,仿佛时间 停止了,而整个世界仅剩下了我和揉搓我胸部与按住我后庭的两只手。

 

  时间过得好漫长,我记得我拼命的忍着,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我的双腿 开始慢慢地发软,手也开始发抖,大脑一片空白,头皮一阵阵的发麻,这种感觉 我以前从未经历过。后来我才知道,当时的感觉就是所谓的极度的快感,而当时 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好羞耻!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我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因为羞愤交加,我一直低着头没有回头看看侵犯我的男人就警长什么样子, 我真的害怕四目相对后还会发生些什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抚摸我后庭的那 支手也开始转移阵地,而目标竟是位于更前方的未经人事的处女地。不行!这是 那时我脑中的第一个意识,那时我一直保持的贞操所在,怎么能让一个都不知道 张什么样子的男人碰。我拼命的夹紧自己的双腿,可是身体却不争气的根本不听 使唤,双腿绵软无力的根本夹不住。

 

  「大妹子,别再用力夹了,俺从来没见过像你身段这么好的丫头,一下子没 忍住,你可不要怪俺。你松开腿,让俺摸摸,不会怎么样的。」突然背后的那个 男人凑近我的耳朵低声说道,声音土里土气的,还带着一股浓浓的大蒜的味道, 和他身上一早散发出来的汗酸味混合在一起很是刺鼻,直到现在我还能清楚地记 得那股味道。那支手趁我失神的那一刻,已然突破了我夹紧的双腿摸到了我的下 体。手于下体一接触就开始了柔搓和挑弄,天哪!怎么会这么有感觉,原本已经 退却的快感再一次袭来,而且比前几次更加的来势凶凶,即便是我已经抵挡不住。

 

  这是什么感觉,我从未感受过,就像是身体在不断的膨胀,浑身都麻酥酥的, 使不出一点力气,突然我的脚不自觉得垫了起来,浑身传来了前所未有的酥麻快 感,这个人都要飞起来了一样。啊!啊!啊!从下体猛然迸发出了一股暖流,而 当时的我已经看不清任何眼前的事物了,只能感觉到自己飞到了云端,体验到了 前所唯有的感觉。现在想想都很好笑,我的第一次高潮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 的。

 

  就在我高潮刚刚结束的时候,我的左边不知道何时开始响了警笛,貌似是警 察赶过来维持秩序了。周围的人们也很快意识到了是警察来疏散人群了。我周围 的人群看到警察和城管大队来了,也都明白怎么回事儿了,纷纷开始散开。刚刚 从高潮余韵中缓过来的我也终于可以回过头看看我后面人的样子。说实话,当时 我真的好紧张,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头还是不由自主的回过去了,而正是这回 头匆匆的一瞥,就此彻底改变了我日后的人生轨迹。

 

  我怔怔的看着背后的那个人,那个人也在的看着我,他的样子怎么形容呢。 他的个子挺矮的,穿什么衣服我也记不太轻了,只知道很破旧,就像很多在工地 上打工的农民工的打扮,土里土气的样子。头发挺长的,乱蓬蓬的支起来,上面 好多油。

 

  不过他的样子我至今仍记得清清楚楚的,眼睛非常小,很大的鼻子,上面红 红的,后来我才知道那叫蒜头鼻。嘴唇很黑很厚,记得脸盘也很大,还有浓密的 胡茬子。脸也是黑乎乎的,似乎好长时间都没洗了。我还记得当时他看到我转过 来的样子,我记得他看到我的脸的时候的表情突然就呆住了,一直盯着我看,最 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好像还瞄了我的胸和屁股,当时我这个羞啊,一 想到我刚才不争气的样子我就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最后咧开嘴嘿嘿乐的样子,他的牙齿很脏而且非常的 黄,让我想到了当才他在后面侵犯我时候传过来阵阵的臭味。不过刚才的感觉真 的是!哎呀!我在想什么,都什么时候了,怎么在被侵犯了之后还会想这些事情, 我内心当时真的根本平静不下来。

 

  对面的人就这么一直怔怔的看着我,我猜他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可能还 以为我要琢磨看清他的脸报警什么的。所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往后连退几 步,之后就再人海中消失了,留下我一个人还站在原地发愣。

 

  人群终于被疏散了,而可笑的是作为过去凑热闹的我,到今天都不知道人群 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酒店的,后来我的其中一位 师姐告诉我,当天我回去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跟丢了魂儿似的,她们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怎么问我都不说,后来也就没再继续追问下去。

 

  第二天我们就踏上了归程,我的状态也好了很多,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我记得回到学校之后,校长还在学校里专门组织了一个表扬大会,在那之后我也 就成了学校的名人,好多男生向我送东西表白什么的,不过都被我婉拒了,而我 清楚地知道这些对我来讲这没有丝毫的意义。

 

  我原以为那晚发生的事情不过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并不美好的小插曲,会随着 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淡忘,但后来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从我回到学校开始,我就 经常会突然发呆,整个人精神萎靡恍恍惚惚的,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甚至一度影响了我的学业和舞蹈练习,好在后来我逼着自己更认真的复习和训练 才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而最让我无法理解的是,那晚的记忆非但没有随着时间慢慢减弱反而在我心 里愈加深刻。我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我都会梦见那个满口黄牙形象粗鄙的矮个子 男人,就那样站在我面前冲我乐。更令我接受不了的是,每次做这样的梦醒来, 我都发现我的内裤湿湿的。我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这怎么可能,我竟然 会做梦去意淫这样一个猥琐粗鄙的男人。我难道是疯了!

 

  不可能,我怎么会去对这样一个男人有感觉,我的内心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 实。明明那么多学校的同龄的男同学都没感觉的,我究竟是怎么了,我难道是变 态吗?不会的,这不过是个错觉,不可能是真的,我记得高中的后来年过年我每 天都在这样强行安慰自己。

 

  时间过得飞快,我还记得高考我考的分数很理想,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录取 的文化课成绩是现在学校的第一名,而舞蹈对我来说已经就像是生命的一部分一 样,获奖无数的我也理所当然的受到了考试评委的认可,同样也是以最出色的成 绩进入了中央舞蹈学院。

 

  而那时距离那晚已经接近整整三年了,这三年期间我不断地想各种办法去摆 脱那一夜的记忆和那个男人的样子,可是记忆就像附骨之疽一样越来越难以摆脱。

 

  他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甚至有时候白天他的样子也会突然在我脑中浮现, 而最让我烦恼的是每次想到那个男人我的下体都会有反应,很奇特的感觉,就好 像——就好像希望有什么东西进来——,哎呀!说不下去了,我什么时候变成了 这个样子,真的好淫荡。而且每次一想到这个男人,我的心都会砰砰的加速,呼 吸也变得急促,脸上也会发热,就好像那天晚上那个人侵犯我的时候的样子。还 记得有一次被我的同桌发现了,她还以为我生病了,要带我去看医生,真的让我 有好气又好笑,而且还带有一丝丝的羞耻。

 

  总之内心的各种斗争意志伴随着高中的三年时光,从来没有停止过。自从上 了大学,也许是学业没有那么繁重了,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对于这个一直困扰 我好几年的事情,我竟然慢慢地开始想通了。只不过我以为会慢慢忘了他,而结 果却恰恰相反,我竟然越发的去想他,甚至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我也开 始享受这种感觉,甚至可以说慢慢地迷恋上了当初侵犯我的那个矮小的身影。这 时候我渐渐意识到了,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我,也许我真的就是这样一个疯狂的女 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