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不断樱 16----18

fu44.com2014-04-16 14:51:35绝品邪少

(十六)多少事,欲说还羞

  两小时后,昭仪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身子几乎是软着的。

  因为起夜,一进卫生间,那股只在记忆里的气息,就弥漫了她的整个人。

  不用说,以过来人的本能,一下子,昭仪就知道这气味的源泉在哪里。

  她捡起自己刚才扔在洗衣篮里的内衣裤,那中间浓浓腻腻的一大滩,正仿佛对她传递着久违的信息。

  当看见洗衣篮里自己那换下来的薄薄的内裤,上面明显的沾满了久违的精液的时候,那种年轻与热烈,还有爱子三角裤下那耀武扬威的一大团,也无不撩动着她的心弦,几乎让她软在当场。

  「儿子长大了!」

  这是昭仪的第一个想法,可是脑海中接着就浮现出爱子那健美的身姿,特别是胯下那鼓鼓的一大团,不知为什么,昭仪的脸上火辣辣的起来。

  仿佛心魔一般钻进了脑海,让昭仪竟再也平静不许下来。

昭茹留下的那几张光碟,这段时间已经偷偷地看了好几遍,每次都搞得自己血脉奋张,可是却得不到释放,只好靠手指聊以对付着。无数次的幻想,真的要是有一个像光碟里一样雄健的大鸡巴,那该是多美好的事情……

  现在爱子留在自己内裤上的一滩,似乎明白无误的告诉自己:我长大了!
  似乎又向妈妈发送着邀请:来!看看我的伟岸吧。

  轻手轻脚的走近床边,爱子正熟睡着。

  摹地,那母子乱伦的光碟上的画面竟自然地钻进了她的脑海!

  画面上正当盛年风貌犹存的母亲,在儿子那年轻热烈的大肉棒下呻吟婉转、风情万种的场景,竟让昭仪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正在床上打着鼾声的臭小子!

  「阿南的那个……会是什么样呢?看一下吧……」仿佛有个声音在她的耳边轻语,让昭仪不自觉地伸出手去,可是又停在半道。

  「阿南是我的儿子啊,我怎么会起这样的念头?」昭仪在暗暗的责备自己。偷偷端详了一会,爱子还是均匀的呼吸着,看来真的睡熟了。

  「儿子睡熟了,我就看一眼,看一眼不要紧吧……」

  这样想着,昭仪深呼吸了一口,仿佛小偷般四顾了一下,终于伸出手,慢慢的慢慢的揭开爱子的被单,偷偷地往下看去。霎时,她又晕红满面的摇摇头,似乎要把什么念头驱除去。

  可是,对爱子偷窥的欲望,让昭仪欲罢不能,她又一次轻轻地揭开了儿子的单。

  一尊巨炮,远比影碟上的威猛、长大,此刻正骄傲地昂然挺立着,耀武扬威。

  「天啊,什么时候也对我能耀武扬威一番啊!」一想到这,昭仪的脑海中嗡的一声,蛰伏已久的欲望如潮水一般涌了上来。

  她永远不会知道,姜南实际根本没有睡着,正是利用妈妈起夜的时机,他故意把内裤拨歪少许,将早已充血勃起的阳具从裤缝里掏了出来,直挺挺的刺向半空!他确信,妈妈一定会注意到他的异于常人的玉棒的。

  确实如此,昭仪的下半夜,是在天人交战的形式交缠中度过的。

********************************************************
  「妈妈,来啊!」

  姜南边催促着,边把昭仪往泳池边推着。

  他上身赤裸着,只穿了一条贴身的游泳短裤,那健美的体型引得在池边休憩的美女们一声轻叹。

  站在泳池边,面对满池的红男绿女,昭仪又犹豫不绝起来,似乎手脚也不知道怎么放了。的确,她现在的这身装扮,将脖子到大腿都遮掩得严严实实,和周围几乎少得不能再少的泳装形成了鲜明对照。

  「我还是不学了…」妈妈的俏脸微红,小声对姜南说。

「不相信我这个老师?」姜南边说着边伸出手。

  「小南,我学不会…」

  「还没下水就打退堂鼓啊?来吧…」姜南边说着边轻轻一拉,妈妈娇呼了一声就被拉入水中,和任何一个不会水的初学一样手足无措的挣扎起来。

  扑腾了好两下,昭仪才发现水深不过堪堪过腹,何况爱子正在身边,正轻托着自己的蛮腰呢,不禁又为自己的大失仪态害羞起来,偷眼看看四周,还好,没有人注意自己刚才的窘相。

  这时才发现,刚才一双手的搂着爱子的腰紧紧,好似要相对起舞,而爱子正含笑俯视,刚才的一番窘态,全被他看见了,想到这,昭仪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

  她的心思怎么瞒得过姜南,他心中暗笑,牵起她的手,说着「不要慌」边往深处去。水深过胸时,他托住了妈妈的腰,「感受一下水的浮力,轻轻的呼气…」

  虽然爱子叫着「不要慌」,可是昭仪怎么能不慌张呢?一来是所有初学者不可避免的对不熟悉的环境的恐惧感,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小蛮腰在爱子的手里托着,不时的,胸口那一坨还要和爱子的手亲密接触那么一两下。

  要命的是,就是这么一两下若有若无的接触,竟让自己渐渐有了感觉,下面痒痒的,忍不住要往那上面想过去。

  昭仪忍不住偷眼看看爱子,健美的臂膀轻舒,水下那小泳裤鼓鼓的,似乎随时要不甘束缚跳出来,耀武扬威一番。

  「里面会是什么样子?……」昭仪的心跳得更厉害了,她又想起了自己昨晚的偷窥,那时看到的儿子那话儿的暴怒狰狞。

  那个丑八怪东西的健硕让她陶醉、自豪,也让她迷乱。
  当他们回到池边的时候,妈妈的表现已经要好多,甚至,她已经能够在水里扑腾着那么两下了。这一点点进步,不是吹牛,姜南这个游泳老师的教学功不可没。

  「妈妈,怎么样?学游泳一点也不难吧?」

  「真不难,原来真不知道游泳这么有意思……」看得出来,妈妈的兴致也很高,常年办公室的禁锢,让妈妈的运动天赋早已经退化了,这和爱子难得的休闲,特别是水中那番嬉戏,确实让这个女人身心愉悦。

  「嘻嘻,本来嘛,是对保持体形是最好的运动了。」姜南笑着说,「有我这么好的老师,明天保证你就能游上个10米20米的。」

  「切!还不是我这个学生也聪明」,妈妈也笑着回答姜南。

  「好好,我就算收了个好徒弟了……」姜南笑着,在池边舒展身形,准备再次下水。

  昭仪忙说:「小南,我在池边休息一会……」

  「好的,请妈妈下次千万别穿这身十八世纪的泳装了!」

  边说着,姜南一个纵身,在空中划出了一个美丽的弧线,跃入了水中,迎来池边一片惊叹。这可不是吹的,姜南对自己的身板和动作,一向有自信,这是本钱啊。呵呵。

  昭仪饶有兴致的坐在池边,那双柔胰就泡在水中,看着爱子,这个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那胯下鼓鼓的一团,竟是对着自己耀武扬威般。想想刚才自己在儿子怀里嬉戏的场景,不由自主,昭仪的脸竟有点红了,又有些自豪:

  「这个坏小子,真帅!!看看那边的几个小妖精,看着阿南眼珠放电呢!」

  昭仪低头看看自己的打扮,自己也有点后悔:「难怪阿南刚才说我有点土,看看周围,确实格格不入啊……」

「下次穿什么衣服下水呢?」这个女人想,的确,今天她这身打扮,和满池红男绿女比起来就像出土文物一样。

  昭仪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有自信的。

  「坏小子,嫌妈妈土气?哼!看老娘待会儿换个惹眼的,把你小子眼珠不掉出来才怪!」

  她不知道,自己正渐渐的掉进儿子挖好的陷阱中。

(十七)细风吹雨弄轻阴

「要让你妈妈在和你逐步的接触中,渐渐的放松警惕,习惯于你们母子间的肢体接触,这是第一步,记住:不要急于求成,一开始的话,千万不能让她觉察到你的祸心」,记得当时小姨给姜南说着,边瞟了姜南一眼。

  姜南只好又凑上去给了这女人一个深吻,才哄得这女人继续说下去。

  昭仪哪里知道,姜南现在的一切行动,都是按照她的亲妹妹昭茹的计划在进行。要是她知道,亲妹妹帮助儿子在算计她的身体,真不知道会怎么想。

  昭茹的计划是这样的:

  「首先,通过教游泳,让妈妈先逐渐适应母子间的肢体接触,为下一步的行动做准备。

  下一步是什么呢?

  就是在妈妈习惯母子间肢体接触的基础上,让她不知不觉中接受一些更亲昵的动作,母子间这些亲昵的动作,不仅仅是亲情流露,还有着暧昧的性的含义。

  到了这一步,母子间的动作,在妈妈的心中,就不仅仅是母子亲情了,她会在潜意识里,将这些和男女之情联系在一起。

  不知不觉,她蛰伏的性欲就会被渐渐激发出来。

  而这时候,在举目无亲,甚至一个熟人也没有的孤立的特殊场合,儿子,只能成为她的性幻想对象。

  性幻想对象,并不代表了她就能接受乱伦的事实,只是,这种性的幻想也能让她得到无言的快感,并总有一天,她会乐此不彼。

  她的心智,将逐步腐蚀在性欲快感的追逐中。

  到了那时候,突破最后的防线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真他妈的高明!!

  **********************************************
  椰风海韵,这时一轮新月升出了水面,世界一遍澄清。四周一片静寂,只有海水漫过沙滩的韵律有节凑地回荡着。

  昭仪和姜南母子俩就坐在庭院里,面朝大海,看着那月亮渐渐浮出水面。美景如画,昭仪也不由痴了,轻声道「海上升明月…」这是唐人的诗句,看来无论到哪里,妈妈这个爱掉书袋的积习也难改。

  「对影成双人」,姜南立刻接了上去,这是姜南灵机一动窜改了太白的句子,妈妈不禁莞尔一笑,可一想到此刻此时,一时竟找不出更合适的话来。

  姜南的手可没有闲着,充分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来赏玩妈妈的一双柔胰。

  妈妈的身材这几天姜南可是大饱眼福了。

  自从第一天包裹严实被儿子怪了一番之后,昭仪的泳装就放开了许多,除了那种近似于光光的超级比基尼款式,这几天昭仪就好像泳装展示秀般,每每让姜南口水流到了脚面上。

  「游泳之后,适当的按摩,可以尽快的让人回复充沛的精力。妈妈刚才小腿抽筋,就是因为常年不运动的结果。我为你按摩一下脚掌,特别是涌泉穴,是最有效的手段。」

  儿子这个非常合理的建议,昭仪自然言听计从。

  这几天和爱子的耳鬓厮磨,在昭仪,不只是在泳池里离不开爱子,而且,她甚至越来越觉得,日常生活中也越来越离不开了。

  这个傻小子在家里真没有看出来,原来蛮会体贴人、关心人的。这海外小岛,自己人生地不熟两眼一抹黑,都是这傻小子忙前忙后,把自己当成「公主般」伺候着,真让自己彻底地轻松了。

  想到「公主」这个词,昭仪的心里又是一动,自己现在做了公主,那王子是谁?


  自然是这个英俊高挺的小坏蛋了!

  每次和他出现在公众场合,迎来多少羡慕的目光,每每这时候,这个坏小子风度翩翩举止潇洒,像个大丈夫,谁能看出来他们是一对母子!

  记得那天晚上参加宴会,当自己手挽着爱子的胳膊,一袭长裙出现在大厅里的时候,霎时满场惊艳,引得多少嫉妒的、羡慕的眼光。

  「夫人和先生真是一对璧人啊!」这是酒店经理的原话,想到这里,昭仪有些得意起来,一是自己养容有术,让人看不出实际年纪,二是爱子英俊超群,也让自己大挣了脸面。

  自己为什么当时不否认呢?反而把阿南的臂膀又挽近了些。难道……

  昭仪想到这里,脸一阵发烧,又想起了那一晚,那个让她迷醉的气息。不禁让她去想:

  「一对璧人……如果是真的……」
  …………………………………………………………………………

  此刻,她坐在爱子的对面,一双玉腿平放在姜南的胸前,白嫩的小脚恰抵在姜南的颌下。姜南提起她的一只小脚,精心为她揉搓着,昭仪双目微阖,一动也不动,沉浸在此刻的氛围。常年养尊处优,她柔嫩的脚底下是一层白白的肌肤,没有一处老茧,指尖戳去,柔软的肌肉立刻陷下一个小窝儿。白白的脚背上,纤细的皮肤下甚至能看到几根青丝,但这双玉脚却又不乏肉感,捏起来嫩嫩的感觉煞是舒服,犹如一团劲道恰好的面团,既韧且柔。

  在月光下,昭仪玲珑的脚趾紧紧拢在一起,白色的趾甲下映着粉红,内侧则一片白腻,此处的肌肤竟比脚背处还要白上两分,有着夏季冰激凌的白色感觉,让人一看之下,便忍不住想上前轻轻舔舐的冲动。

  「妈妈,你的脚真美……」姜南仔细抚摸过每一寸肌肤,拉过她的脚背,低头轻轻的在脸上摩挲着。

「别……小南……不卫生……」,爱子这种亲昵的举动,让昭仪心里一阵慌乱,可是又想不出什么借口拒绝。

  「谁说的……妈妈是最美的……」姜南笑嘻嘻地说着,反而脸颊和妈妈的莲足贴的更紧了。

  感受着脚上传过来的温度,「啊……不要……不好……」昭仪喘着粗气儿,想要收回自己的脚丫儿,却又不怎么用力,足莲被姜南捧在手里微微颤动,姜南甚至能感受到从她身体传来的一阵阵轻颤。

  姜南没有应她,更过分地将昭仪的莲足轻轻移到了自己的嘴边,试探性的在上面印上无数轻吻。

  昭仪并没有坚决的反对,这几日来的亲昵,让她的心防不知不觉间已经打开了一道缝,此刻爱子在自己脚背脚心的亲吻,让这个女人的心潮开始泛滥起来。

  「小南,别……」她的拒绝是那么的微弱无力,让姜南确信,再进一步也不要紧。

  姜南又稍稍近了点,开始更为过分地舔向那五只可爱的小肉条,含起一根,牙齿轻滑过那嫩肉,舌头一卷,带出妈妈的身体一阵抽搐。于此同时,随着妈妈的口中若有若无的一声低吟,姜南的鼻端闻到一股似兰似麝的异香。

  他心思一动,偷眼一看,这两只柔胰的顶端,妈妈那神秘的三角地带,虽然有着泳装的包裹,可此刻在月光下,也能看出一块水渍在不断扩大。

  「妈妈,什么味道,很香耶…」姜南故意说到。

  「唔…」这个女人此时已全力投入到对抗一波波如海浪般袭来的欲望的冲击中去了,对儿子的话充耳不闻。姜南抬头看去,她双目轻阖,娇颜如花,鼻翼微微的翕张着,贝齿咬着下唇,真是月下美人如玉。

  姜南也忍不住了,探过身子,就向妈妈的樱唇吻去,随着姜南的接近,妈妈的鼻息也越来越沉,甚至,已经能感受到她口中呼出的气息。可是母子俩的嘴唇刚一沾到,妈妈却有意无意的偏过了脸,姜南重重的吻在了她的脸颊上。

  一刹时姜南也惊醒,时机未到,不可妄动。

  「妈妈,你真美…」姜南顺势在她的耳边说到,由衷的一声赞美。

  「谢谢宝贝儿,妈妈很舒服…」妈妈轻声的回应姜南,偏过脸来,也在姜南的脸颊上深深的亲了一下。只是她回首时,似乎又无意的,母子的双唇又沾了一回。
(十八)一片幽情冷处浓

  回房间的路上,母子俩的手紧紧的牵在一起,不愿片刻分开。如果说此前母子还有点矜持和隔膜的话,现在倒是心有灵犀的默契的情侣般。不过临睡的时候,妈妈的话却让姜南有些捉摸不透。

  她吞吞吐吐地说:「宝贝,今晚让妈妈一个人睡好不好?」

  房间并没开灯,月光下姜南可以看到妈妈的明眸闪闪发亮。

  姜南不假思索的说:「好,我睡在地板上。」话一出口,注意到妈妈似乎松了一口气,可又似乎有些失望。

  姜南立刻明白了,这个女人,思想上正处于十字路口,刚才母子间的嬉戏,已经让她意识到了母子间不仅仅是「亲情」,也有着男女之间的「欲」,今晚分床睡的要求,不过是她下意识的对此表示担心的选择而已。

  有的是机会。可是确实太累了,头一沾上枕头,姜南很快睡熟了,竟没有注意到妈妈的活动,甚至可以说浪费了一次大好的机会。

  只是在睡梦中,依稀间似乎有人揭开了他的被单。

  当姜南在睡意朦胧中稍微有些清醒,却听到了耳边均匀的呼吸声。

  姜南微微侧身,枕边妈妈正睡熟着,她最后也没有睡在松软的大床上,而是和姜南睡在了一起,也睡在硬邦邦的地板上。薄薄的巾被盖在身上,更显出玲珑有致的身材起伏。

  睡意一去,姜南的色心渐起,悄悄的掀起被单一角,触目处一片皎洁,肉香四溢,妈妈竟没有穿上睡衣!

  这么多天来,虽然母子同床共枕,可每晚她都是睡袍严罩,生怕有什么闪失的。但今晚,她起初凛不可犯,可现在不但自己送上床来,还居然主动撤除了防御,衣衫单薄,不加防范,说明了什么?

  想到这,姜南不禁一振,又把被单拉开了一些,却不是想象中的裸体宛裎,
蕾丝的胸罩遮护得严严实实呢。

  姜南装着准侧了一下身子,又和妈妈靠近了些,侧起头,身边的女人还在熟睡中,鼻息如兰,嘴角轻抿,似乎还带着笑意。轻凑上去,一阵甜香。

  姜南心猿意马,可是又不敢过分造次,妈妈的做法表明,在她的心里,的确已不仅仅是母子间的血脉亲情,而有了更多的男女之间的肉欲的存在,但也不表示,现在姜南就能为所欲为,扮演一个征服者的角色。

  得弄清楚,这个女人的心理底线是什么。

  姜南翻了个身,这回母子的脸就紧紧的靠在一起了,甚至能感受到妈妈皮肤的温度。姜南的嘴唇在妈妈的脸上轻吻。

  只一下,妈妈就醒了过来,她侧过头,迎面的是姜南闪闪发亮的眸子。姜南立刻注意到,她的眼中有一丝慌乱一丝羞涩,仿佛被人撞破了难以启齿的秘密般。

「妈妈,你怎么也睡在这儿了?」姜南装着不解的样子问:「唔…妈妈想…担心你冷…」
  姜南不禁哑然失笑,亏她想到这个借口!

  不过即然这样说,正好为姜南提供了一个好借口。姜南双手环住了妈妈的头,脸对脸几乎呼吸相闻:「就是嘛,放着大床不用,偏要睡地板,哪有这样的,妈妈真好!」

  不由分说,就在她脸上啵了一口。

  「你这个厚脸皮,去去,我要睡觉了。」

  「嘻嘻,谁让你狠心,要我睡地板来着?」

  姜南边说着,边翻身趴在了她的身上,尽管隔着薄薄的巾被,姜南甚至也能感觉到妈妈身体一阵轻颤,她一定感受到姜南胯下那硬邦邦的玉棒的热度了吧。

  「坏东西,像个小牛犊似的,还怕冷?」

  「怎么不怕,睡在石头上一样,神仙也挡不住啊。」

  「还神仙呢,前晌睡得像小猪一样!」

  「哈,妈妈原来一直没睡着啊?」

  「哼,还不是怕你一个人着凉,你个没良心的!」咦,妈妈的话音中分明有一种幽怨嘛。

  姜南可不管这些,一掀被子就转进了妈妈的被窝,这下子母子俩几乎裸裎相对了。

  「去去,你个坏东西,还得寸进尺了。」妈妈嘴上说着,却动了动身子,好让姜南趴得更舒服一点。两人肌肤相亲,呼吸相闻,这种感觉让人舒服之极。

  「妈妈,你真香…」姜南嘻皮笑脸的说,一边夸张的抽抽鼻子。的确,还有什么此刻更旖旎的景象呢。

  「小坏蛋,就会花言巧语骗妈妈…」

  「骗你是小狗,妈妈身上真的很香耶。」边说着,又在妈妈脸上印上一吻。
姜南就是要在这种亲蜜的氛围中,不知不觉的解除她的心防,让她习惯于这种亲慝的举动。

  昭仪对儿子的话倒是很受用,的确,对于韶光渐逝年届中年的她来说,儿子的赞美就是最好的安慰剂,证明着她的魅力尚在。

  「就是小狗……」她也情不自禁的嘟起了小嘴,好像撒娇般:「你就是小狗嘛…妈妈的小狗狗…

  「嘿嘿,那好,让小狗闻闻,味道从哪里来的?…」说着,姜南就凑上了妈妈的脸,从耳朵开始,划过脸颊,嗅到了脖子。

  「啊…别…」这下昭仪可有点慌了,谁知道这坏小子竟会顺杆上架呢?本想和儿子开个玩笑的,结果竟然作茧自缚,昭仪不禁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此时此刻,她的身上除了乳罩和薄薄的内裤,身无片缕,又被儿子压在身下,真是情何以堪。

  儿子身上除了那条薄薄的内裤,身无寸缕,隔着布料,昭仪也感受到那包裹下的热力如火。何况,这几日的耳厮鬓磨,久旷的心田又暗暗燃起了说不出的欲火,昭仪已渐渐沈缅于这种母子间暧昧的感觉,此刻姜南正好抓住了这极好的机会。

  姜南趴在妈妈的身上,双手捧着她的脸颊,避开了嘴唇,却从她的脸、脖子直向下吻去,妈妈在儿子的身下发出一阵阵的颤抖,只是用两手紧紧的护着胸口,爱子的热吻,从脸颊到脖子,就要到自己的胸口那一对小白兔了。

  要命的是,此刻那对小白兔已经不安分起来,虽然有着乳罩的束缚,也已经高高挺起,等待着爱子热唇的光顾了。

  「不来了…不来了…小南,别…别亲那里…」,昭仪真的有点慌了。

  姜南笑道:「妈妈,让我亲嘛,又不是没亲爱过。」

  「胡说!妈妈什么时候给你亲了?」

  「我小时候啊…嘻嘻。」

  「啐!坏东西!吃妈妈的豆腐……」昭仪见儿子开她的玩笑,啐了一口,秋波流慧,「妈妈怕了你了,我还是睡到床上去吧。」

  「我不去!」

  「啊?为什么?」

  「好容易靠在一起睡,上了床又要分开…」

  爱子挺委屈嘛,昭仪的脸羞红了,声音细不可闻:「小色鬼,你也到床上睡……」

  一听此言,姜南一轱辘就站了起来,一把就把昭仪托在臂弯,转起了圈。

  「啊……小坏蛋……别……头晕……啊……」,昭仪一边娇呼着,双手却紧紧的搂住儿子的脖子。姜南托着她转了三个圈,母子又一起倒在了大床上,他压住妈妈的双手,然后,利用刚刚取得的特权,在这个女人的脸上印满温柔的热吻。

「妈妈真好……」可以说姜南如愿以偿大获全胜了,因为他本来的目的,就不是强行占有妈妈的最后一道防线,而是要一步步剥去她矜持的面具,在所谓母子亲情的掩护下,还原她一个受情欲支配的小女人的面目。

  对昭仪来说,爱子的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都有意无意的撩拔动尘封的心弦,当爱子那高涨坚挺的肉棒在自己身上厮磨时,她何尝不感受到那强烈的性的信号。

  这个女人甚至渐渐迷恋上这种亲情和肉欲交织的方式,再也不想退出这场情欲的游戏,因为只有在这男女言语肢体间若有若无的情挑中,才能感受到她的生命里还有的渴望和梦想。

上一篇:不断樱 11----15

下一篇:不断樱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