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安心公主(二十)

2015-09-12 15:49:15

自从与王猛有了合体之缘后,虽然最近这段时间在容妃的暗示下王猛开始逐步对安心做‘冷处理’——时常借口有事外出,不再纠缠着安心,但她早就用自己那干女儿的身份和无与伦比的热情,将王猛那些拿手的助兴绝招学了个通透。这指法原本需要内力的支持才能施展,安心最初学习时也没有丝毫内力,只是当时图着这功夫施展时姿势优雅才学了个花架子,到后来与王猛合体后被王猛运用合藉双修之法对她洗经伐髓,还顺便渡给她一丝内力的引子,又教了她识穴认穴的知识,当然也只是有限的那么几十个相关的阴性穴位,其目的也仅是为了提高两人激战时的性趣而已。然后随着每次交媾,双方都会主动运功令真气在体内游走,她的内力也就一点点积累起来,不过到目前为止她依然只是个低低手而已……值此万般无奈之际,她也只好勉力一试。让长宁公主平躺好身体,不理会她的嘟囔,而是盘膝坐好开始敛息凝神气沉丹田,待到自觉神完气足,才伸出右手修长白嫩的手指,就对着长宁右脚足底的涌泉穴点了下去。

“嘻嘻,痒痒!啊哈哈……”长宁猛地缩起了脚趾,笑得前仰后合的呻吟躲避,想要蜷起大腿,却被安心牢牢地按住脚踝无法得逞。这感觉安心初次经历时也曾有过,‘问欲指’的真气用一种奇异的方式注入长宁足下的涌泉穴后,最开始产生的就是针刺似的痒感,特别是初次体验,针刺感很强烈,但随着安心那特殊内力的侵入,针刺感强烈到一定程度就会减弱,逐步就会转化为一丝丝说不出的奇异快感,顺着长宁右大腿的经脉走势向她的大腿根部游移蔓延。看来此法可行!安心微微舒了口气,一边努力捉住小小公主的双腿阻止她的身体挣动,一边还要小心的控制着内息,提气沿着她腿上的足少阴肾经一路向上点去,每一指点在窍穴上,都会注入一点真气,将她经脉中的真气连接起来。

虽然这套指法消耗内力并不多,奈何安心体内的内力更少,刚点过一半就累得她心跳气促,内息断续起来。不过这时候她可不敢懈怠,她还清楚记得当初王猛告诉过她:这‘问欲指’若是施展不完整,那对方的下场不是自此之后欲望全失就是被留在体内的真气刺激得欲火中烧疯狂交合最终活活泄死,所以她虽然此时已自觉难受无比,却也明白这是妹妹的生死关头,只能竭力坚持忍耐。“哇!呵呵……七姐,不……不要弄了啦,这样人家身体好痒的……”长宁公主却完全不知道此时的凶险处,只是一味的嬉笑躲避,还不时软弱无力的伸手推挡着,希望阻止安心的动作,力度却在不知不觉间越来越小。

‘问欲指’不愧是色翻天压箱底的绝活,催情效果异常显著,从开始施展到现在只是片刻时间,长宁就感到一股凉飕飕的气息顺着安心指尖的抚摸传进了体内,从没被人触碰过的稚嫩娇躯随着安心手指的抚摸,不由自主的起了一层细密的小疙瘩,此时她面色红晕,不安的扭动着身子,嘴里也不由发出忍不住的娇吟声来。安心不敢答话,强忍内力透支的痛苦将右手食指伸到长宁的双腿之间,最后一招‘透阴指’深深的点按在她的会阴穴上,同时压榨出体内的最后一缕内力全部注入进去,激得长宁身子一跳,还不等她反应过来,安心的内息运转突然变为吸啜之力,将那一缕沾上长宁气息的内息再次收回吸住,然后指尖飞快的划过她的阴阜,内力细丝犹如鱼线般被牵动径直拉扯到长宁的阴蒂上,这丝奇异的内力居然像活过来一般直接钻进了她的小肉豆之中不再离开。这一下做完也算彻底耗干了安心丹田中那点微薄的内力,她终于停下动作,气喘吁吁的看着面前的小小公主。

长宁直觉体内的清凉感仿佛一条冰丝,不久后冰丝的清凉感就开始缓慢消失,像被浸润在温水中,冰丝的一端连接在她的足底涌泉穴,另一端却钻进了她的小阴蒂里面,让她觉得无比舒服。慢慢的丝线开始不为人知的在她身体中一次次收缩,然后飞快的升温,同时一种酸涩难言的抽搐震颤感从线上散发出来,向她的双腿间集中,两片原本干燥无比的小肉瓣逐渐变得湿润贲起,居然不自觉的向两侧缓缓分张开,收缩在肉丘顶端缝隙包皮中的小豆粒也在这种怪异的刺激感下迅速膨胀起来。小豆粒个头虽然不大,却依然露出了顶端的嫩红尖头,看起来胀鼓浑圆。安心小心的伸出手指沾了点妹妹的小肉缝内渗出的蜜汁涂抹到豆粒的尖头上,然后轻轻的绕圈拨弄了它几下,此举立刻却换来了长宁眼神躲闪的作势避让和口不对心的嘻笑娇叫:“七姐不要弄那里呀,好痒的!”只是她的蛮腰拧动,腰胯挺高,小屁股却不知羞的拼命挺耸,动也不动的承受着安心的抚慰,似乎这样正对了她的心思。随着时间的推移,那细小的豆粒越发尖翘凸出,小缝上面更是蜜汁流溢汪成了一摊。因为安心的身体就总是这个样子,所以她对此十分熟悉,见长宁身体已经有了熟悉的变化就向她做了个手势,示意她照着刚刚自己教她的方法再试一次。

长宁还没从刚刚的享受中回过神来,对姐姐的指示有些疑惑,却耐不住身子里越发躁动的痒感,听话的将两条大腿搭叠在一起,胀鼓突出的阴蒂自然被柔嫩饱满的肉缝轻轻含在了中间不住揉搓刺激起来,没有了衣物的阻隔后只是稍稍扭缠,她就惊讶的睁大了双眼,小嘴里忍不住发出了舒服疑惑的呻吟声,小屁股更是用力扭摆不停。“咦?这样好……奇怪哦!”长宁一脸惊叹的神色,兴致勃勃的边扭动身体边断断续续的说道,动作却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看来是已经发觉了其中的奥妙处。安心知道长宁很快就会坚持不住,因为这个姿势对身体感官的刺激十分直接而强烈,若非她一直都是刻意控制住自身刺激的强度,一次的泄身时间也只是片刻而已,更别说是完全没有相关经验只顾着奋力扭摆拼命享受的长宁了。果不其然,长宁很快就坚持不下去了,裸露的肌肤上更是泛起了可爱的玫瑰红色,随着身体的摇动幅度越来越大,她的表情也越发紧张,忽然惊慌失措的颤声叫起来:“这……这是怎么回事呀?全身都好痒……哦!这种感觉……好像……憋不住……要尿……尿尿啦!咿噢……啊呀呀!!”话还没说完,她的身形就猛的一顿,接着双腿拼命向下蹬踏,全身抽筋似的剧烈抽搐起来,幅度之大,就像濒死一般,两只大眼睛完全翻白,两腿更是蜷缩在一起相互交叠用力摩擦着,小嘴里呵呵出声,口水和眼泪都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脸上露出一副快乐迷茫的痴傻样子。

见长宁公主已经泄身出来,安心才松了一口气,疲倦之下顾不得其他事情,立刻盘膝坐在锦塌之上,小屁股贴着柔软的塌面,闭目开始恢复自己耗损的真气。而此时长宁的理智更是被初次泄身的高潮击溃,全身大汗淋漓,四肢放松开来,仰卧在床上无意识的扭动着身体,闭上眼睛默默恢复精力,身子还时不时的抽动一下,享受着残留在体内的快感余韵。约摸过了一盏茶时分,安心真气搬运一周,身子略微恢复了些气力,就站起身来,见长宁公主依然赤裸身子瘫躺在床上,怕她受了风寒,就走上前去将床上的锦被扯过来要盖在她身上。谁知道锦被加身却立刻换来了长宁的羞涩的嗔叫声:“哇!不要碰我的……身体,好难受的……”边说边勉力的伸出小手想要推拒,只是手臂不停颤抖,仿佛根本无法控制的样子。安心一呆,才醒悟到长宁公主由于初次泄身加上‘问欲指’的感官强化,竟然令身体变得异常敏感起来。虽然也曾经历过这些事,但由于长期维持在濒临高潮的状态中,她的身子固然变得更加敏感,忍耐力也不是初经此事的长宁能比的。见长宁公主反应太过激烈,安心微微一笑也就不再坚持,任由她赤裸身体瘫软在自己的床塌之上沉沉睡去。而此时自己的身体已经由于刚才欣赏了长宁公主表演的活春宫而被刺激的兴奋不堪,虽然依然疲惫欲死,却再也忍耐不住,干脆站起身来走出宫去,想牵了那两只猎犬进来,趁着长宁熟睡的当口偷偷放肆一番,只是这个念头一起,就不由兴奋得面红耳赤,下体隐隐传来饱胀感,还不等自己磨蹭准备,一股子汁水就憋不住的急急溅射而出,身子一下失去了力气,只得扶着宫门缓缓靠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息起来。

自从长宁在安心的挑逗下初解性事的玄奥后,转眼间又过了两个多月。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长宁公主体验过那种无法言喻的美妙滋味,小小女孩哪还忍耐得住?干脆的屈服于姐姐的魔指之下,一发不可收拾起来。两个孩子有了共同的小秘密,接下来的日子里几乎天天都腻在一起,长宁对安心的感情好到几乎无话不说,安心更是肆无忌惮,两人独处时,小手几乎一直在妹妹的下半身打转,把她弄得神魂颠倒。见到原本清纯可人的妹妹每每被送上巅峰时呈现出的那副痴迷欣愉的神态,本就内心骚动不堪的安心不由更加大胆,而懵懂无知的长宁也是百无禁忌,大胆的任由姐姐在她身子上练习各种令她惊叹的技法。没过多久,安心就有意无意的挤兑着妹妹,在长宁发誓不会把事情说出去后,大胆的把头钻进她的裙下,用小嘴剥开她的小肉粒用力吸吮起来。第一次长宁还又惊又羞的想要挣扎拒绝,奈何心痒难耐的安心分外冲动,居然拼着体内的真气耗尽又卖力的给长宁公主施展了一次问欲指!

‘问欲指’是色翻天当年纵横江湖的拿手绝活,凭着一手不知祸害了多少良家妇女,这种功法最厉害的一点就是真气一旦入体后,只需片刻就能彻底点燃体内的欲焰,仿若直接作用于灵魂一般,这种情欲的爆发完全不受情感和理智的控制,并且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身体敏感度还会越来越高,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也越发薄弱。十多年前就曾经有传闻,色包天仗着自己的绝顶轻功潜入了苏州一户富商家里,趁着富商的小女儿熟睡时,对年方豆蔻的女孩儿连续施展了半个月的‘问欲指’,最后那个忍无可忍的可怜千金小姐不但主动哭喊着爬到色包天身上向他献出了贞操,最后还被他顺手卖到了勾栏之中发了一笔横财,最出奇的是最终那个富商费尽心思在半年后找到了女儿,已经成了青楼最受欢迎的红姑娘痛哭了良久,却贪恋每日的新鲜刺激,哭泣着拒绝赎身跟随父亲去继续过千金小姐的生活。

长宁虽然年幼,但毕竟已是红鸾妄动精关失锁,加上被挑惹起兴的次数多了,她就径自寻到了其中的妙处,整个人都渐入佳境。这时‘问欲指’已经被安心陆续的施展过五六次,其强大的作用在长宁公主的身上就彻底体现了出来。虽然小长宁犹自不觉,但安心却看得清楚,短短几天功夫,她原本有些婴儿肥的身型居然飞速的消瘦下来,一副长发大眼,蜂腰翘臀的模样,小胸脯虽然依旧平坦,但屁股的轮廓却已是大了一圈,秘处也显得越发饱满,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说不出的娇媚神色,居然有了早早瓜熟蒂落的趋势。安心对此也是暗暗心惊,不过似懂非懂之下却并不在意,只是见妹妹终于完全对自己敞开了心扉,内心就窃喜不已,反而更加变本加厉起来。自得意满之下,连连将王猛的拿手绝活用在长宁稚嫩的身子上实验。这一下可不得了,这魔功的效果可是一次比一次厉害,刚刚做完,长宁就立刻欲念大炽,理智全失,体内躁动难安,再也顾不得介意姐姐对她做的事是否过分,身体完全瘫软,只剩下本能的大张着双腿,任凭安心在自己羞人的私处肆意妄为。直到最后,在小长宁某次再入极乐仙境的要紧关头,竟然被大胆的姐姐用手指头破了身子。

好在长宁年纪幼小,加上正处在攀上目眩神迷的巅峰之境,虽然事后委屈至极的哭闹不休,却被安心安慰着蒙混了过去,心里隐隐不满却也没敢告诉旁人。而且这样一来,‘问欲指’的后半部分对她可就有了用武之地。要知道‘问欲指’前面的三分内容只是入门基础,针对的是不识人事的幼稚女子,为了勾起对方的情欲而设计,而后面的七分内容却是针对已知情事的女子,依法为之能让房事的过程更加刺激完满,所以涉及到的手法和秘窍很多都在人体之内,虽然还有半数内容涉及后庭之内和女子的宫胞中的隐秘窍穴需要深厚内力才能激发她无能为力,但阻碍即去,其余的那些手段也被安心一一应验在休养好身体的小长宁身上。加上安心已经在自我揣摩中有了三分熟练,于是她理所当然的把小妹当成了练手的最佳对象。但即使如此,直玩得她全身酸软,任凭阴精一次次流泄,神魂颠倒中舒服的连眼睛都睁不开。

就在这种极端的放肆中,安心终于半是诱骗半是强迫的说服了尚在迷糊中的长宁公主,让那公狗儿趴在了她的身上开始交媾,享受起服侍主人的乐趣。亏得那狗儿久经战阵再加上之前长宁已经被欲望挑惹得迷了心神,但就算是这样,被狗儿在身体上肆意征跶操弄了将近半个时辰,长宁依然在又痛又爽中狂泄了三次身子昏睡了过去,结果第二日回宫的时候,身子还在微微摇摆发颤,两条腿都没办法完全合拢,事后足足休养了三天才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