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 20

2017-02-16 14:05:35

6park.com
下午接了小K后,就坐了几站地铁去看凯旋门,她挽着我的手走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时,我心里很温馨的,同时也有一些得意,和小K这样的女孩子一起走在街上,也还是有点面子的。要是能碰上个熟人就好了。但是小K不这么想,一路上不停的让我看这个帅哥,那个帅哥,好象我就不是个男人一样,一点也不顾我的感受。于是我也很毒的让她看洋妞,还不时的拿来和她比较。这个胸比你大,这个身材好,那个长得才叫女人,要不就是腰比你细,就连看到小日本,毫无可圈可点之处时,我也说,不要看人家长得丑,可会伺候人啦,那方面还很厉害呢!还真把小K气得甩开手自己一个人向前走了。

我拿出以前哄女朋友的招,追上去,把手放在她的小腰上一阵甜言蜜语,最后再来一句,请你吃西餐。这下她一把就挽起我,笑得和花一样了,我好喜欢吃西餐的!

我手向前指了指一个大M,小心翼翼地问,麦当劳不算中餐吧?

她的嘴都气歪了。

等她气呼呼地走到麦当劳门口时,我一把拉着她的手,趁着人行道绿灯向马路对面冲过去。我知道,这条大街上,除了吃汉堡薯条的店,也只有这一家叫Leon的布鲁塞尔连锁餐厅,是我能负担得起的了。

两个人35欧,还要了两杯红酒。小K吃得很满意,双颊红红的看着我,说要是天天这样和我在一起就好了。妈的,我心里想,要是天天这样,不用半年我就要破产滚蛋回国了;要是天天这样,我的一条狗腿还不给我爸打成双截棍呀;要是天天这样,我女朋友还不欲死不能呀.....

不能助长小丫头的这种想法,尤其是对我的邪念。我立刻向她介绍了在法国学习的紧张,考试的难度,监考的可怕;再有生活的琐碎,开支的负担,家人的期望;最后,还特别提到了我女朋友,以及我们坚固的感情。

她一下就蔫了。回家的路上不段的长呼短叹。问我一个人去里昂怎么办呀。不过还没到家,就什么都忘了,高高兴兴地说是明天一定要请我吃饭,让我找地方。唉,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呀。

到家后,小K要给同学写邮件,估计是想卖弄的发几张这两天拍的照片。我就先去洗澡了,洗着洗着,想到一会小K又要来洗澡了,好多天没活动的JJ就立刻竖起来了。既然已经给自己定了原则,绝对不能和小K搞出什么事,那么多看两眼还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不能老是只看白屁股呀!要是以后再来什么MM,这40欧的门锁不能只让我看屁股呀。

我一边擦身上的水,一边挺着小JJ四下打量着一个多平方的小卫生间。没有气窗,门下部只有近一厘米高的缝,肯定看不进来,伸个小镜子进来也不行,门有点厚,反射不起来。其实只要一个电影里特种部队用的可以转向的小摄像头就行了,那可投资大喽!所以,只有这个锁孔能看进来。但总不能让我把马桶挪个位置,对着门锁吧。没有办法,我盯着门后面的长镜子,想出了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

取下挂在洗脸池上方的小镜子,手上再拿着放在洗脸池上的几瓶洗发水香皂盒什么的塑料瓶,一起从半米高的地方向地面轻轻一扔,哗啦啦一阵乱响,小镜子摔成了三份。

怎么啦,怎么啦?外面传来小K担心的声音,很快她在门外敲着门问,怎么了,哥?

我套上大裤叉,光着上身打开门。她还有点不好意思看到我光上身的样子,我装模作样的拿毛巾挡着胸,说,想擦镜子上的水汽的,不小心把镜子擦掉下来了。

那人没事吧?有没有划着?她还是蛮关心我的。让我倒为自己的阴暗不好意思起来了。

没事没事,我闪的快。你不用担心了,我来收拾一下,你去上网吧。看到她没有什么疑心,我很得意这次小投资事件。因为我知道,这么个镜子,也就几欧元。

好吧,你自己小心一点不要划到手了。她说完这话,一把扯下我捂着胸的毛巾说,捂什么捂呀,什么都没有!

等我收拾完,确认地上没有碎玻璃后,喊她,可以洗澡了。她正好刚刚把很长的一封邮件群发出去,站起身来找换洗衣服。

她一进卫生间,我等了个两分钟,估计她不会因为发现少带了什么东西再推门出来后,关了客厅灯,蹲在了邪恶之洞前。

屁股,又见屁股!让我一下想到飞刀,又见飞刀。

估计屁股之后就进去洗澡了,正打算休息一下等待她做面膜时再看呢,她一下转过来了,在刷牙!她在对着镜子刷牙!我真是太厉害,小投资,大收获呀!

估计她是边刷牙,边研究脸上什么东东呢。

那寥寥可数的几根阴毛已经被压的扁扁的趴在阴蒂上方,好象能看到小缝上部有疑似阴蒂的小肉肉,但是夹的太紧了。门锁的小孔在镜子的一边,如果她站的太近,我反而只能看到她一边的胯骨。所以我的最佳观测距离是30厘米左右,再近一点的话是看得更清楚,但是就比较费力了,有点要歪着看。

她面对洗脸池时,不时的弯一下腰漱口,我抓紧那短暂的几秒,好好的从后面欣赏她白嫩的外阴。美得就象是小女孩,要是能把脸埋进去,那该多爽呀!想到这,我的小JJ才算是有点出息的抬起了头。但是说实话,就算小K光光的躺在我面前,我也不会上她的。原因太多了,即使不考虑白虎问题,不考虑她老妈的剪刀,人家怎么也是处女呀,不能上了就不管了吧。而且,我已经从心里开始喜欢这个小妹妹了;所以我也一直不想把白虎这个不吉利的称谓放在小K的身上。毕竟长了几根阴毛的,就不能算是白虎了。

之后一连三天,我都好好利用了打碎小镜子换来的机会好好口味小K的阴部,用赏心悦目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虽然我还是喜欢女孩子下面有点黑黑的阴毛的,那样才象个下身的样子,才能让人有性欲。但是我极其珍惜这难得看小K下身的机会。我想,以后一定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而且,这样的下身,绝对可以称得上为艺术品的。

艺术品是不能拿来亵玩的,所以看了小K下身那么多次,我却一次都没有手淫过。